YCLF

山花/巍澜/盾铁/超恺

嘿你的益达(哨兵向导设定)chapter4

  随着郑恺的离开,办公室只留下忐忑着胡思乱想的邓超。看起来这个野导对恺恺有了兴趣?陈赫从回廊深处再次回到房门前,他特意避开了郑恺,再次把手放到门把上,却没有扭动。
  虽然对野导不屑,但一个向导能只身掏出监狱,就不会是等闲之辈,说到底他就是在赌,赌相比于花功夫感应门外这个野导对房间里的郑恺更感兴趣。
  就目前看,他赌赢了。李晨的手适时的出现附在了他的手背上,陈赫抬起头望向李晨,露出了明媚的笑。两只手相叠在一起扭动了门把,房门“吱呀”一声打开了。
  邓超抬起头就看见十指紧扣的两只手,不自觉的又低下头去。李晨保持着牵着陈赫手的姿态径直走到他面前,开口说道:
  “邓超先生,从今天开始你就要搬进塔的集中区居住,baby晚些时候会向你讲解事项,”
  李晨说到这里,转头看了陈赫一眼,陈赫也自然而然望向他,他眼神中闪过一丝犹豫,继续说,
  “至于你居住的地方,赫赫会带你去。他已经等你很久了。”
  最后一句出口时候陈赫迅速的瞟过李晨,然后昂起头来对邓超点点头,一脸不甘愿的。
  邓超眼见着这俩人微妙的交流,并不会作回答也不想深究,比起管别人的闲事他竟然有些开始期待在居住地会不会遇见郑恺。
  “恺住B区哨兵区,你别想了,你没权限进去,就是进去了也会被那些哨兵五马分尸!”
  “⋯⋯真的会五马分尸?!”
  邓超惊得一撸袖子跳起来,和集市里吃了十几年素难得开荤的大婶听到猪肉涨了价的模样如出一辙。
  陈赫对邓超这种反应耸耸肩,他发现自己感应这个人的思想越来越容易了,这个人一副市井小民的气质,哪有心机深沉的样子。难道一开始baby说的那些事迹都是以讹传讹?
  陈赫求助似的望向李晨,李晨牵着他的手不声不响的就出了房门。他正想反抗却发现和一个力大无穷的哨兵斗力气简直是愚蠢的行为。李晨拉着他没有走多远就停了下来,和他面对面站着,望着他一言不发。
  陈赫知道李晨这样严肃的拉下脸就是有些生气了,不是自己随便撒个娇就可以应付得了的。当然,这种情况下陈赫一般会选择另一种方法。
  陈赫对着李晨一个贱兮兮的笑,巧妙的从李晨的禁锢里抽出手,然后慢慢一步步向后退,一边笑着“晨哥哈哈”一边伺机开溜。三十六计走为上策。正常情况下,过个几天李晨一定会主动来和他服软。
  “陈赫⋯⋯”
  李晨发现了他又要逃跑,反应过来对他吼了一声气势汹汹的向他走过来,步伐慢得却让人怀疑他是否哨兵。陈赫保持着倒退的动作,眼珠子滴溜溜的转,脚踝忽的一撇险些滑倒,李晨迅速出现在他身侧扶住了他。
  陈赫单腿蹦起来,就着李晨的肩膀靠了过去,脸贴着李晨胸膛。两个人的姿势就像一只树袋熊扒在树上,紧贴的身子暧昧得空气也暖了几分。
  陈赫脑袋不老实的往李晨蹭,瞧到李晨耳朵发红,他扭动着身子蹭着凑近李晨的耳畔,戏谑的声音还伴着滑稽的调子:
  “晨哥你每次都输这个~”
  李晨立刻会了意直起了身子向后望去,脸霎时间就黑了,再看怀里哪还有陈赫的身影。楼下的细长口哨声和嘴里哼出的不知名小曲子,来自于自己的小向导。
  精神幻象都用在自己身上了,这个狡猾的小狐狸,什么时候才会长大啊。李晨望着远去少年小鸭子步摇摇摆摆的背影无奈的摇摇头,嘴角却禁不住弯起,此时此刻他才能真切而满足的感受到这孩子气模样的可爱少年专属于自己。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