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LF

山花/巍澜/盾铁/超恺

嘿你的益达(哨兵向导设定)chapter10

  暮色悄然无息地降临,灯塔的守夜人打破沉寂,敲响了最后的一响。飞鸟斜斜划过天空,不知何处飘落几根羽毛,男人摊开掌心羽毛正落在他的手中,转瞬就化成一页书信。
  他凝眉望去草草扫过一遍,转身向灯塔的反方向望去,咫尺之遥的地方正是掌控了千千万万哨兵向导命运的“塔”。男人唇角勾起一抹笑,用怀里的打火机点燃书信,随手一抛。点燃了的书信像一团火焰飞快的坠落,无声无息地跌入深谷。
  没有回信就是最好的警告,有人会比自己更着急。
  男人继续带着意味不明的笑容,拍落手中残留燃烧的痕迹,抖擞了大衣转身离开了。
  陈赫叉着手的坐在桌前一动不动,眼睛紧盯着眼前的人,即使没有精神力的游走,也能感到他情绪的不满。而坐在对面的邓超脸上挂着礼貌的笑,时间久了显得干巴巴的。
  郑恺坐在邓超旁边,始终低着头不敢直视陈赫的脸,或许是感觉自己是今天这件事的罪魁祸首所以心有愧意,郑恺一面低着头一面偷瞄旁边的邓超,被他脸上的干笑逗乐,但面对陈赫的黑脸只能使劲憋着笑。
  李晨站在陈赫身后,表情却不如陈赫那样不满,眼神中反倒满是喜悦。赫赫黑着脸他也不能扫了面子,扳起面孔十足一个武士雕像。
  原本陈赫提议给郑恺过个生日,他和郑恺关系不算好,但还不至于介意。为了不重演上次的悲剧,他们约在“塔”外,郑恺吞吞吐吐说出想叫上邓超的时候,陈赫沉默着不置可否,但最后还是同意了。
  准备好礼物来到约定地点,李晨老远就能感受到浓重的邓超向导素的气味,陈赫的感知一定更强烈。李晨没有刻意提起这件事,他感受到陈赫对邓超的排斥,更不愿意承认这是因为郑恺,陈赫对郑恺的感情让他恐惧,他开始怀疑自己和郑恺对于陈赫究竟孰轻孰重?
  来不及理清楚千头万绪,推开门看到的场景让他愣住了。郑恺被邓超压在桌上,两张脸靠得很近,因为距离他无法确定是否在亲吻,但却能清晰的听到俩人粗重的喘息声。
  “所以,你不打算说些什么?”
  陈赫叉着手保持身子不动,对着邓超开口,眼神却是望向郑恺的。郑恺这时才抬起头望向他,没等邓超开口回答,郑恺却是开了口:
  “赫,我的身体状况你很清楚,我需要一个向导⋯⋯”
  陈赫依旧没有动作,在李晨的视线中却明显看到他身子晃动了一下,郑恺继续说了下去:
  “我想现在是时候了,一个哨兵能找到向导不易,更何况⋯⋯”
  郑恺说到这里转过脸望着邓超,手慢慢牵上他的手,脸上泛起淡淡红晕,嘴角微微勾起的弧度,继续说着:
  “我,很喜欢他。”
  陈赫这时候才有了动作,他缓缓低下头,一段时间以后他带着他专属的贱笑抬起头,一下子站起来用力的推了郑恺的脑袋一把,然后伸了个懒腰哈出一口气。
  “你总算找着了,我终于能把你这个大包袱踢走了,啊爽哈哈哈哈!”
  他像是如释重负的哈哈大笑起来,李晨却沉默的一把拉过他,无视了面露忐忑的郑恺和眼神意味深长的邓超,径直走出了房间。
  “哈,晨哥,你干什么啊!诶诶,晨哥⋯⋯”
  陈赫被李晨扯住后衣领打着倒退,险些摔了跤,立刻就开口讨起了饶。但李晨却不为所动,一路拎小鸡一样把他提走了。
  陈赫一路挣扎着却始终无效,小粉扣甚至散发出强硬的精神力,企图强制李晨放开它的主人。但李晨这次的决心超乎了他的现象,或者说,也超乎了李晨自己的想象。
  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可以时刻保持清醒,即使面对再大的困局也仍旧镇定自若的人。但这一次,他看到陈赫听到郑恺的话以后,低下头眼睛里出现的伤痛与不舍和抬起头后掩盖泛泪眼眸的大笑,这一切一切刺痛了他的双眼,心中埋藏的恐惧感倾巢而出。
  “晨哥⋯⋯”
  陈赫心里没有底,他太了解李晨了,他清楚的知道出现现在这种状况的原因,但是他没法说些什么安慰李晨的心情,因为连他自己也不敢确信自己的心,他不想失去郑恺也不想失去李晨,但这两种感情究竟哪一种是爱情?
  终于等到李晨停下,陈赫尝试着呼唤他的名字,却没有得到回应。陈赫心里一下子就慌了,有生以来第一次想不起接下来该说些什么,只能不停地呼唤着李晨的名字。
  “陈赫,”
  李晨很少直呼其名,通常叫“赫赫”,但陈赫知道如果他叫了,那就是该正经了。
  得到了李晨的回应,陈赫像是有了镇定剂,大脑飞快的运作起来,思考如果他问起该如何回答。没等他想出结果,就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别离开我,好吗?”
  飞旋的雪花缓缓的伴着微风飘落,银装素裹里两个紧紧相拥的身影仿佛一页画卷,定格一个瞬间感觉好像就可以走到永恒。冬天已经到了,春天还会远吗?
✽.。.:*・゚ ✽.。.:*・゚ ✽.。.:✽.。.:*・゚ ✽.。.:*・゚
  矛盾已经初现端倪,这一章应该算是晨赫(阑尾也有点多 囧rz ),不过超恺压桌子你们自己脑补吧⋯⋯我看上一次投票结果你们都想HE,所以只能随大众了,不过也可以考虑双结局?(为什么要挖坑埋自己=͟͟͞͞ =͟͟͞͞ ヘ( ´Д`)ノ 放我去死一死啊)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