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LF

山花/巍澜/盾铁/超恺

嘿你的益达(哨兵向导设定)作者的叨叨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看但是我还是来说一下关于我对于这篇文的思路。
  从这一章可以看出来阑尾兄弟的感情的确是到了友达以上,他们的感情大概可以这样理解,恺恺过去只有赤赤在身边他依赖着赤赤,而赤赤对向导身份深恶痛绝,他是一个外表乐观内心悲观的人,他也一样依赖着恺恺。
  再说说晨赫之间的感情与阑尾相互依赖相比,更偏向晨的单恋。但这并不表示赤赤对晨没有爱,他依赖着恺恺维持自己的童心,而晨对他来说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他们相濡以沫晨的宠溺纵容他都可以感觉得到,但是还没有等到他爱他,关系的加速让他们的亲情变成了尴尬的爱情。
  最后说一下超恺。我的理解超的个性是外表放浪不羁内心深处却有自己对未来的理解和打算,换言之他经历过了最黑暗的岁月,对自己有绝对自信的;而恺恺很明显还是个孩子,他对未来充满期望,心纯粹无暇,他对超一开始的吸引也是因为他是超从过去黑暗中逃离得到的那束光,但超与他对人生的理解落差太大,注定他们在一起的路上发生分歧。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