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CLF

山花/巍澜/盾铁/超恺

嘿你的益达(哨兵向导设定)chapter6

  秋叶簌簌落下,“塔”里大部分的哨兵已经不惧寒暑,但相对应的向导往往和常人一样怕冷热。往往这个时候,向导会选择待在自己的住所,而见不到向导的哨兵会如同受惊的动物四处乱窜。
  向导作为一种资源,宝贵至极。一个没有哨兵的向导也许可以生活得很好,但一个没有向导的哨兵状况就不容乐观了。然而并不是没个哨兵都可以得到与之搭配的向导,这一部分人不得不依靠“小白片”挣扎求生。
  自己也曾经是这一部分人中的一份子。郑恺吞下一片“小白片”关上抽屉,有些急促的站起身,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时间服用的缘故,他感觉“小白片”镇定的功效越来越差,他无法抑制打烂的东西已经不在少数。
  他不敢告诉别人,连陈赫和baby也没有说。一方面他们为了替自己寻找向导已经操劳太多,实在不想再让他们担心了;另一方面自从陈赫和李晨结合以后,这两个人关系越来越好,但赫却和baby莫名疏远了很多,郑恺不知道原因,但他知道有些不可挽回的事已经发生。
  郑恺垂下脑袋仆在桌子上,望着窗外的秋叶飘过,万籁俱寂的时刻他忽然想起那个平静讲述自己过往的男人,即使听他亲口道来,但他还是如迷雾一般。这种神秘感吸引了我么?郑恺问自己。他的眼睛合上带着浅浅的笑,昏昏欲睡。
  但很快那种太过熟悉的感觉带着猛烈的势头向他袭来,郑恺身体抽搐着眼睛猛的睁开,仰头向后倒去,摔到地上,在地上痛苦的翻滚着。
  “小白片”⋯⋯失效了?郑恺逐渐模糊的意识让他的大脑再也无法思考,他咬紧了牙关强忍下心底发了狂的野兽,头剧烈的疼起来,仿佛又回到当年初次觉醒时的撕筋裂骨蚀骨痛楚。
  “那个人⋯⋯那个人⋯⋯”  
  郑恺的瞳孔没了焦距,失去了思考能力,他看不清眼前的景物,也不知道自己身处何地,仰躺着地上一动不动,就像丢了魂魄的空壳,嘴里却喃喃自语着。
  男人推开门,望着躺在地上的郑恺愣了几秒,上来一把将他抱起,向外走去。走廊里虎视眈眈的哨兵把他们团团围住,一双双带着怨怼、嫉妒、羡慕的眼睛直直的盯住他们。
  邓超收紧了双臂,把郑恺牢牢搂入自己怀里,感受到怀中少年愈发急促的呼吸,邓超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有了呼吸至少不像刚才死了一般,但现在情况危急,自己根本没有一点把握。而他最怕的是自己才读过的知识就用在眼前了。
  思绪混乱的邓超不禁也有些恼怒,周围的哨兵一步步向他们逼近,气势汹汹的样子仿佛要将人生吞活剥。他抬起头来,精神向导“狮”成群出现,咆哮着向哨兵群冲去,张开血盆大口撕扯掉了离它距离最近哨兵的胳膊,一时间走廊鲜血淋漓。
  哨兵一个个愣在原地呆若木鸡,他们都是觉醒不久的哨兵菜鸟,哪里见过这种血腥的场面。邓超抱着郑恺眼神狠厉,狮群慢慢以一种众星拱月的姿态向他聚拢,而它们的“狮王”一身戾气地环顾了四周,在狮群的簇拥下穿越走廊,完好无损的走出了B区。
  李晨慢慢推开房门,陈赫从里面探出一双眼睛,然后缩了回去把门带上了。李晨望着他然后坐到椅子上,严肃的脸开口问道:
  “你不让我出去帮他就是因为你知道他可以应付?”
  陈赫抬起头,不意外的是那副得意洋洋的贱笑模样,他点点头,慢腾腾踱步到李晨椅背边讨好的给他捶起了背。
  李晨扭过头瞧了他一眼,然后无奈的转回头来,接下去说道:“你怎么可以确定,万一⋯⋯”
  “晨哥,你还不相信我么。”
  陈赫一边卖力的给李晨捶背捏肩,一边露出一口白牙对他笑着用一个问句说出了自己的陈述。
  已经习惯了陈赫一贯作风从来没办法提出一点异议,李晨知道自己输在哪一点上,他聪不聪明不重要,他的赫赫聪明就够了,赫赫说什么他做什么也就够了。
  “那⋯⋯那个哨兵的胳膊?”
  “他初来乍到还不会这么嚣张,他的精神幻想啦~”
  “原来如此。”
  “哎想想我真的太善良了,从来不用幻象打击人的心理防线~”
  “⋯⋯”
  黄昏的余热还留下了最后一丝温暖,橙黄色的光晕散落在李晨无奈着的脸和陈赫嬉笑着的脸上,也落在一路狂奔的邓超脸上。他惊慌失措的抱紧怀里瑟瑟发抖的少年四处奔波着。
  带一个哨兵进向导区可不是什么好选择。和哨兵不同,向导精神力强大,有不同类进入立刻就会察觉,邓超可不想再试一次被群起而攻之。
  他无奈的坐在图书馆的石阶上,郑恺脸上泛起的红晕让他更加不知所措,满脑子都是在图书馆看到的白纸黑字的“结合”。蹙起眉头对自己的想法咋舌,邓超你也太禽兽了,你想和一个认识几天才见过一面的男孩结合?
  闭上眼睛不敢再继续想下去,手还是不由自主抱牢了怀里的少年,托住他的头握住他的手,怕他动弹起来在磕磕碰碰里受了伤。
  “唔⋯⋯嗯⋯⋯”
  郑恺缓缓睁开了眼睛,邓超呆愣愣的瞧了他一会儿,默默的松开了紧握的手,另一只手还是没放松的托着他的头。
  郑恺却并没有清醒过来,他双眼无神毫无焦距,半垂的眼眸轻轻闪动,手臂搭在邓超腰上,软软的靠在邓超怀里,嘴里一丝丝的吐着热气。邓超开始感觉自己浑身发烫,火热得感觉几乎不能自已。
  他意识到这就是所谓的结合热。他垂眸望着郑恺半闭的眼睛,那双眸子此刻像麦粒一样的纯粹,突然无法抑制的低下头去,亲吻了少年的眼睛。
  郑恺突然睁开眼睛向上望着他,眼睛仍旧没有聚点,却露出了悲伤的神色,嘴巴一张一阖的缓缓吐出了断断续续的话语:
  “你⋯⋯为⋯什么⋯⋯没⋯⋯有⋯⋯来?你不⋯⋯我?”
  邓超静默了。他原本来B区是想和郑恺说他要离开,而现在以前看到的是如果自己离开,这个少年要一生用“小白片”挣扎着存活世上。他突然不想离开,他花了十年逃亡十年藏匿,现在他想用一辈子来守护这个脆弱而坚强的少年。
  “喜欢。”

评论(3)

热度(19)